新生嬰兒的皮膚非常嬌嫩,容易受到外界刺激和影響,因此選擇寶寶洗沐用品時要格外謹慎。從成分到品牌都要認真挑選,才能保護寶寶的肌膚健康。

首先,挑選寶寶洗沐用品時要看清成分表,避免選擇含有刺激性化學物質的產品,如酒精、防腐劑、色素等。選擇天然、無添加的產品會更加安全,例如使用含有植物萃取成分的產品,不僅溫和,而且對寶寶皮膚更加友善。

其次,要選擇符合年齡段的產品。不同年齡段的寶寶👼皮膚有不同的需求,因此要挑選適合的產品,不要盲目地選擇通用型產品。例如,新生兒的皮膚較為脆弱,需要使用專門針對新生兒的洗沐產品,而嬰兒期的皮膚則需要更多的保濕和滋潤,選擇含有天然保濕成分的產品會更適合。👍

再者,品牌也是選擇洗沐用品時需要考慮的重要因素。要選擇有信譽、有專業的品牌,如嬰兒專用品牌、優質母嬰用品品牌等。這樣的品牌通常會對產品質量和安全性進行更加嚴格的控制和檢測,可以讓消費者更加放心。

總之,選擇寶寶洗沐用品時,需要從成分、年齡段和品牌等多個方面進行考慮和挑選,才能保護寶寶的肌膚健康,讓寶寶遠離皮膚問題。

🧼O!MyGoat x Sanrio 天然山羊奶香皂套裝100g x 4件 /O!MyGoat 天然三重研磨山羊奶香皂組合 100g x 8件 額外送2件

O!MyGoat 天然山羊奶香皂

羊奶有「奶中之王」之稱👑,營養成分同人奶相近。乳清蛋白比例高⬆,蛋白微粒小,利於人體吸收,有超高營養價值👍🏻,更有非常好嘅保濕&防敏效果,可令肌膚光潔柔潤✨。O!MY GOAT山羊奶皂仲獲得有機認證及澳洲RSPO認證🈴,不含人工防腐劑、動物油脂添加劑,有助舒緩濕疹,絕對係品質信心保證💯。